馬區長又有新的職稱了,提到這位區長,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他的巧思與創意,竟能想出這麼多奇奇怪怪的職稱來掩飾他真正的工作和地位是什麼。

總統=>先生=>區長=>主席


是的,他的最新職稱為主席—台灣“省”省主席』。

看到這個演“退”史,我只有一個疑問:台灣要的是一個總統、又不是省主席,如果要省主席的話,楚魚做的最好了,當年他下鄉當散財童子跑的多勤啊!哪需要你馬英九?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08北海道夏末跟團旅行的第一晚,住在溫根湯溫泉的「大江本家」

這是我第一次住日本的溫泉飯店,所以也挺期待的,因為以往一個人自助旅遊時,大都住商務旅館,商務旅館單人投宿很方便、單人房也多,但溫泉飯店和民宿就幾乎都是雙人或四人房了,一個人住不起啊…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朋友A傳了一張照片給我,是830全民站出來活動那天,我們和另一位朋友B在台北車站會合後所拍的。

那天我們就只拍了一張照片,是留著自嘲用的。

為何說是自嘲?因為那天我們三人都刻意的換了和平時穿著風格不同的裝扮。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唉…一言難盡,總之,當天的行動是低調進行…

A和B兩位朋友,來自深藍家庭,2004年總統大選時,A曾被家人氣的趕出來過,B則是很有自覺的,那段時間都待在宿舍,不想回家免得和家人起衝突。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 Oct 13 Mon 2008 12:10
  • 侷限

※ 連假後的後遺症:週一腦內活動率為10%,文章缺乏組織及結構性,閱讀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 本篇全為不中聽言論,不分藍綠皆請慎入。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Day 1-桃園機場→女滿別空港→溫根湯溫泉→宿大江本家


2008的北海道旅遊,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跟團旅行。
嗯…說的好像自己出國經驗豐富似的,其實包含這次跟團行,我總共才出國四次,第一次是2005年和兩個朋友自助旅遊,第二(2006)&第三次(2007)則是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自助跑到日本。

話說日本真是個適合一個人自助旅遊的國家,交通方便、各飯店訂房網頁又做的很完善,商務旅館多,單人住宿也很方便,還有漢字可以看,治安也還算不錯…現在雖然因為日本境內中國人變多的關係,治安比以前差了,但整體來說,還算是好的,不過還是提醒所有背包客要多注意安全哦!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只要看新聞,就氣到不行,看到毒務M (Mr.馬)和馬政府巴不得全台人民洗腎的惡劣行徑,還有為了想配合祖國中國、把通用拼音改為中國創造的漢語拼音,就他,馬的想釘草人!


馬英九這個太陰在命宮的傢伙,沒種又沒膽,賣台倒是跑的比誰都快!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馬區長的騙術與說話不算話,可說是我生平看過最出類拔萃的一個人了!

不但騙術技巧高,而且還能靠著皮相迷的一群迷哥迷姐們無怨無悔。


這幾天的新聞,除了中國毒奶風波,另一引人注目的,就是明年開放承認中國學歷一事。
對於此項政策,從選前我一直都有疑慮存在,
且就我所看到的,國內的反對聲浪也不少。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如久遠的前一篇文所述,這兩個星期以來我忙瘋了。

不但忙,而且還有變暴躁的傾向,每天正忙時被有精神病的別部門主管狂call,和看著“魅力帥氣實在無法擋”的馬區長種種賣台行徑,脾氣實在很難控制好。

那位主管好像一點自覺都沒有,我又不是被調過去,而是“幫忙”而已,我不可能把他的要求放在自己原本的工作範圍之前,以重要性來說,我當然是先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總之,結論就是最近心情不太好,不過個人比較怪異的一點在於:越是憤怒時越沒什麼表情,表面上平靜無波,但一開口的內容常會很狠。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前言:這是一篇沒重點、沒營養、流水帳似的po文,不喜勿入,感謝。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8/31

鬱悶了好一陣子,在昨天830的活動中,暫時得到了紓解。

嗆完馬後,明天起,準備到北海道來個久違的家族旅遊。

9/1~9/5我不在家,留言也暫時無法回,但有機會還是會借飯店的公用電腦上來看看,另外,很感謝常來這裡的版友們給予我鼓勵與回應,藉著這次旅遊的機會,我們來舉辦個抓抓樂活動吧~希望版友們能參與同樂 ^^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