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北海道夏末跟團旅行的第一晚,住在溫根湯溫泉的「大江本家」

這是我第一次住日本的溫泉飯店,所以也挺期待的,因為以往一個人自助旅遊時,大都住商務旅館,商務旅館單人投宿很方便、單人房也多,但溫泉飯店和民宿就幾乎都是雙人或四人房了,一個人住不起啊…



大江本家的外觀,設計簡潔而清爽,這是其中一棟,旁邊還有,內部是相通的。




一F大廳





一F大廳裡的造景




公用電腦,可免費使用(特別強調是免費的,因為第四晚住的登別第一瀧本館,要付費耶!100還是200日幣我忘了。)





本次投宿的「聽水閣」房間內部照片


一進門就可聞到蘭草和榻榻米的香味,窗戶可以打開,且打開後就夠涼了。




來日本至少要住過一次和式房間,溫泉女將們會在住宿者離開房間用餐時就把床舖好。




電視櫃和房間入口,可看到一點玄關的模樣





電視好小一台哦!旁邊打開是個小小的梳妝檯,浴衣、浴巾、毛巾等也都放在這裡。


話說本次旅遊有三晚是住溫泉飯店,「大江本家」卻是唯一一個有梳妝檯的,難道和式房間不附梳妝檯是很正常的嗎?



茶具,也有附茶葉,可自行泡茶來喝。





沒膽去大浴池泡湯的人,房間也有一間小小的浴室,但敢去泡湯的人,建議還是去試試,因為這種一體化的浴室看起來實在很沒fu啊…orz




早上從房裡看出去的景色




「大江本家」的「聽水閣」如同其名,旁邊就是河流,晚上聽著流水聲入睡,感覺很棒,且白天的視野也不錯哦!



至於早上的自助式早餐,我忘了拍,但印象中菜色非常豐富,口味也不錯 ^^


總結來說,雖然這不是一間很新的飯店,但業主維持的很好、也極為乾淨舒適,讓人有「家」的感覺,有機會到溫根湯時,值得試一試。


+─────────

北海道温根湯温泉 大江本家
〒091-0170 北海道北見市留辺蘂町温根湯温泉
TEL:0157-45-2511(代)  FAX:0157-45-2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