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在忙什麼?其實沒有,只是煩躁的只想放空的提不起興致。
回來看看,決定…還是把北海道之旅寫完吧……


北海道的住宿篇1


華航精緻旅遊機+酒的飯店-函館Harborview Hotel(函館ハーバービューホテル)。


距離JR函館站非~常近,一走出來就看得到了,對不想拖著行李走遠路的背包客來說,是個很方便的地方,東橫inn函館朝市前也在附近,若在函館不止住一晚,又覺得機+酒的飯店續住價格太高的話,東橫inn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函館Harborview Hotel的大門還挺氣派的,旁邊並有許多土產店,裡面從六花亭的餅乾到Royce的生巧克力…等,一般國人常到北海道買的甜點這裡多數都有,以及一些特色小物等伴手禮。


用華航給的住宿券check in後,飯店會有人幫忙提行李進房間,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果然是窮人的性格 ^^b)



Harborview Hotel的房間外走道、室內鬧鈴,走道盡頭還有販賣機,可買飲料及礦泉水,從門上的掛牌看來,連續住時,白天應可掛上“請勿打擾”牌在房內補眠,不像東橫inn,白天就一定要把人趕出去,不讓人白日留在裡面。




房間不大,看的出歷史的痕跡,但整理的很乾淨。





化妝檯上放的飲品,但要提醒的是,咖啡是要付錢的喔!它上面有放一張卡片,說明要付費300日元。至於茶包,沒有特別註明,應該是免費的吧?




冰箱裡有飲料,同樣要付費,如果飲用,請自行填寫冰箱上所附的結帳表,等check out時一起帶到櫃檯去總結。




浴室,典型的一體化浴室。




睡衣,不過非常大一件,個子嬌小的女生會拖到地板上很長很長,房內的拖鞋,我記得是皮革製的,非拋棄式。




華航套裝行程中有附早餐券,第二天可持券到2F的四季餐廳享用早餐,時間是AM7:00~10:00。




四季餐廳的自助早餐吧,吧台不止這樣啦,有一部份沒拍到,現場還有師傅可以當場點菜,菜色還算多。




四季餐廳的座位一角。照片中那位穿著白衣、戴著帽子的,就是可幫忙現場料理的師傅。




個人喜好所選的早餐,至於口味……嗯…只能說每人愛好不同,不適合我就是了。
ex.味噌湯非常淡,個人甚至覺得,東橫inn的味噌湯還比較好喝…orz



這是用完早餐後回到房間時,打開窗戶對外看的景色,可看到函館朝市。




住後的感想,算是比連鎖商務旅館再高級些,大廳和公共廳的佈置也氣派許多,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還不錯。
不過價格自然也比一般商務旅館高,所以我在函館的第二晚,就轉到附近的東橫去了…:P

關於東橫,網路上的資料已經非常多,我就不多做贅述了,只提醒一點,東橫inn的函館朝市,晚上有附別家沒有的咖哩飯哦!不過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