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報導馬區長氣壞了,兩度捶桌譴責暴力,還說向來溫和的他「是可忍、孰不可忍」。

(TVBS報導請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6/8/18yu6.html)


「是可忍、孰不可忍」?這句話原封不動的奉還給他,是他逼的人民上街頭,是他逼的人民竟要以手無寸鐵的血肉身軀來捍衛主權和民主,這本來是應該他要做的工作,現在卻要台灣人民以血淚來告訴他,難道他不該閉門檢討?

口口聲聲的說要創造兩岸雙贏、台灣的命運由2300萬人決定,但事實上,是對中國處處卑躬屈膝,極盡討好之能事,連食品安全標準這麼基本的事,都變成了要看中國臉色,中國檢驗合格了就可進口,完全不把台灣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眼裡。

拿陳雲林這次來台所簽的四項協議來說,既然馬區長說無關政治,只是「事務性」的協議,那麼為何區區的「事務性」協議不敢送立法院審議?立法院有3/4都是國民黨,根本就像國民黨開的一樣,擁有如此優勢,馬區長究竟是在怕什麼?到底是什麼性質的協議會讓他難以公佈於國人面前

悠關台灣全國人民的重要協議,竟想瞞著國家的所有主人,片面的用黑箱作業進行,靠著黨政軍和司法媒體的壟斷,讓反對和有異議的人閉嘴,如此專制蠻橫,竟還能道貌岸然的譴責“暴力”,說出『警方真的很溫和』這種鬼話,猛打台灣人好讓主子高興。


這麼卑微的對中國輸誠,結果替台灣換到了什麼利益嗎?陳雲林昨天的用詞仍然是「兩岸同袍」、「骨肉同袍」,就算這兩個詞有人覺得沒那麼嚴重好了,那中國央視稱馬總統為「台灣地區領導人」,這又該怎麼解釋?

中國方面更是公然呼籲歐巴馬停止對台軍售,請美國千萬不要違背「一個中國」立場,這叫做雙贏?馬區長也未免太會自作多情了!


馬區長,噢不!現在要改稱為“你先生”,昨天的見面會,和中國特使雙方都不稱官職,連名字都免了,一場會就“你啊我的”相見歡,我實在不知這場「你我會」,不知又送了多少台灣利益給中國?

“你先生”,你說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也要制裁暴力,否則這就不像一個國家,不像一個民主社會!』

那為什麼前幾天公安警察對民眾施暴時,你卻還肯定警方的作為?警察搶走民眾的車鑰匙合法嗎?擅自衝進唱片行勒令不准播歌和強硬拉下鐵門合法嗎?蠻橫淨空「國際」機場和強迫民眾更改班機合法嗎?還是你說的“民”主指的是「心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法”指的是「反國家分裂法」?


昨晚和一早看了新聞,圍城行動多人受傷流血,警民雙方都受到傷害,看的我很是心痛。

不僅是為了那些替台灣爭取主權和民主的人心痛、也為了執行上級交辦任務的警察心痛,更為了你們這種外來政權操弄著台灣人來對付台灣人而難過。

而你呢?你先生!

請問你氣的是什麼?又是為誰而生氣動怒?

是為台灣民眾?為台灣公安警察?還是陳雲林及祖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