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就像以往有事去台北的時候一樣,自行搭車北上。

到了台北車站,和兩位也是自行前往的朋友會合後,往龍山寺的方向移動。

是的,我們要參加今日的「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活動。

830的活動與訴求--護主權、顧民生、要陽光,和藍綠無關,只要認同這些理念的人,都該站出來,且今天很高興的是,看到了那麼多的人參與活動,代表台灣意識並沒有因為馬政府的打壓而消失,活動過程也很熱烈而自制,並沒有如國民黨所願,發展成不理性的抗議活動,這是我們最大的驕傲了。


有人嘲笑說,830嗆馬活動沒什麼用處,只是浪費時間,但我不覺得沒有絲毫的用處,至少今天這樣的陣仗,多少能給馬政府一些壓力,我們希望他明白,錯誤的政策,不但得不到老百姓的支持,也玩掉了台灣的資產,而且相信中國高層也很注意今日的發展。

活動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知道,台灣人是有理想和思想的,他們別想輕易的把台灣操控在手裡!


p.s.現在覺得很累,但心情上是欣慰且振奮的,有點語無倫次,還有些話想說,可一時之間整理不出來,明天則是要忙著出國的事,就先寫到這裡,待我回國後,思緒也清楚了,再好好的寫些東西吧,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