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漫和同人的世界混了許久,我終於想起要回來看看這個鬧旱災的地方了...(爆)

雖然對未來仍有不確定的恐慌感,但目前似乎也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秋季仍然按照計畫出去透透氣。

雖然沒有長遠計畫不好,但我一向是想很多又很容易自尋煩惱的人,或許就乾脆像朋友們所說的放鬆心情,走一步算一步了,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這次的北海道之行,我訂的是華航精緻旅遊,因為北海道的機票和交通費實在貴啊!算了算還是買機+酒有比較便宜一些,行程方面則以函館、大沼、札幌和小樽四個地方為主,雖然我也很想去登別看地獄谷和洞爺的美麗湖光山色,但北海道實在太大了,短短的七天六夜若要把上述地點都跑完的話會很趕,想了想…登別和洞爺還是排下回再去吧,反正我絕不可能只去一次北海道。:p


另外從行前找的資料中顯示,北海道有許多空港,依我的行程來說,其實從「函館」進、「新千歲」出會比較方便,但目前台灣直飛北海道的班機只有往札幌的新千歲空港(包機除外),若想不同空港進出,那就得要轉機了,但轉機所耗的時間和從札幌坐JR到函館比較,似乎也沒短多少,所以我還是訂了較省事的華航直飛班機。(註:長榮和華航可直飛新千歲空港,若希望從北海道的不同空港進出,日系航空有轉機的選擇)


在各項精緻旅遊方案中,我選擇了「函館浪漫夜景二天一夜遊」,這個方案的贈品有三項交通券,相較於「札幌三天二夜」方案下,前者對我對我來說比較實用,且在精算組合後,前者會比較便宜哦!只是沒想到八月底再上網看時,又推出了「札幌三天二夜」的輕旅遊促銷,且更"經濟"了,雖然當時我還沒開票,故還可更換方案,但此促銷方案中我想住的旅館從順位一到順位三全都已客滿,剩下的旅館不是地理位置較不方便,要不就是超出預算,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買了已確定沒問題的「函館浪漫夜景二天一夜遊」,畢竟像這類的機+酒自由行,通常問題大都卡在機票OK但飯店不OK,所以還是維持原案比較保險。


下面的就是旅行社寄來的精緻旅遊內容物。

有一個水藍色的長皮夾,皮夾外層有華航的字樣,以及行李吊牌、旅遊小手冊、列印的電子機票、明細表…等東西,其餘的交通券等,需等新千歲下機後出關時找華航的地面代理NTA(Nippon Travel Agency)櫃台領取。
個人覺得那個皮夾還不錯呢!屆時可以把進出海關時會用到的護照、電子機票等哩哩扣扣的東西全擺在一起,要用時就整個拿出來就行了,不會找的手忙腳亂的。^^


接著,就開始期待我的北海道自助行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