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懶到一個極致了……好吧!不是最近而已,根本是全年度都在懶,不過看看上一篇的日期其實也還好嘛!才兩個多月而已,記得以前還有過半年沒更新的記錄過。 = =b

 

真的…提不起興致來更新,一方面是因為沒錢買新筆電,舊筆電在面對僅適用於高性能機種的痞客邦時一整個是被擊潰到爆,一進入後台不是當機就是像老牛拖車一樣在爬,連發個短短幾句murmur都要花個將近5分鐘,對極沒耐性的我來說,簡直是會怒得血壓飆高,又不能在公司裡寫,因為老闆會監控電腦及信件,有夠xx的。

 

另一方面,每次花那麼多時間寫文章、特別是遊記,卻常自覺完全是在自彈自唱(什麼怪形容詞?用錯了吧?啊…不管它了,反正就算用錯也沒人會來糾正,至於不糾正的原因是因為根本懶得管這種破網誌在寫什麼、或是礙於blog主人的兇殘本性就有待考証)

 

即使我不是那麼在意人氣數字,但花了那麼多心思和時間寫的東西總希望有人能給些回應,我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作者都會公開的請讀者給予留言,因為留言真的是給作者最大的鼓勵,只是我不太習慣這麼做,留言若不是真的有心,只是寫個『頭香』、『來逛逛』之類的,那還不如不寫。

 

可能是我寫得太差,所以激不起人留言的意願,再不然就是只想來蒐集旅遊資料的,copy到了就走。OK,我能理解,況且我自己好像也不是那種很積極的讀者,實在沒有道理去要求凡來此必留下痕跡,但是…以往從沒留過言、第一次出現就是要求索取護照套或希望日本行能代買東西之類的,不覺得太誇張了嗎?

 

開放索取護照套是之前還在無名時舉辦的活動,當時因為活動辦法沒有特別限制,所以有幾位從來沒有看過的網友突然出現索取,我也二話不說的就給了,因為我的確沒有設限,而拿到護照套後就再也沒出現過的行徑,我也只能苦笑的心想只要他/她們真正力行該活動的目的--到國際間宣傳台灣的名字就好,只是我難免還是不禁會覺得“真是現實啊!把我當盤仔欸!”

 

對,我的氣量狹小,不過我從來也不掩飾這一點,所以啊…活動都已經截止那~麼久了,請別再來索取了啦!

 

至於代買,不好意思,除非你和我有些交情,至少是在網路有過真正意義上的交流過的版友,我才有可能答應無酬代買,若無任何關係,除非有錢賺,其它一切免談!

 

 

最後,謝謝碩果僅存還會來看看的幾位版友,希望不會被這一篇機車的PO文嚇到。

不過…既然是碩果僅存(意即還能忍耐持續看那麼長時間的),對於我常會跳tone或風格轉變的文章應該是習慣了吧?

(~在說你呢!不用左顧右盼了,不回話我就當做是默認。)

 

ま…下回改走流氓風?遊記部份可能就轉變成夭壽精簡圖配字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