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新嘗試、新寫法!()

話說我們“溫良恭儉”的Mr. Ma有治國(不過他心中的os應是治島或治區)週記,我想想反正我現在差不多也是一週一更,不如也仿效他來個一週的賣台大事總紀,但我和他不一樣的是--他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謊話連篇、還有“預見未來”的預錄創舉,我的是靠夭三小的小市民悲歌及緬懷過去,另就是除了內容外,格式也有大大的不同,要不然他若芳顏大怒告我抄襲怎麼辦?誰都知道他最愛告人了,大擱貢對唔對啊(大家說對不對啊~~~)

 

 

+──────

 

就在前幾天,我的PC有預警的和我say goodbye,但那所謂的預警,只是第一次按了電源後通電不到幾秒就斷電,按了第二次才開機成功。

 

就這麼一個小到不行的預警,當時我也沒想太多,沒想到第二天它就鬧脾氣再也不理我了,現在怎麼按它都沒反應,我猜可能是power燒掉了或是主機板有問題,雖想把殼拆開來確認看看是怎麼回事,但不知是否太久沒打開過、裡面生繡了還是怎樣,總之我一個人使上了吃奶的力量仍然拿它沒辦法,那片殼就是紋風不動,讓我悶得不得了,目前是先暫時用NB擋一擋,只是有太多檔案都存在PC裡,現在做很多事不方便啊…… = =b

 

有在考慮是不是要花錢重組一臺新的?畢竟這臺舊PC也已經用了快八年,許多新版本的軟體都安裝不了,可就是有點哀怨啊~~~本來我還希望它能撐到10年再換的,難道科技產品竟是這麼不耐用的嗎?重組一臺又得花上一萬多,在這種賺不到錢的年代是很大的一筆支出啊! T_T

 

 

+─────────

 

今年不知走什麼運,11月初出國旅遊手錶掉了,還有年初手機掛點後,就一直都沒找到心中理想的機種。

 

折疊機、要有未接來電閃燈提示、可拒接匿名電話」,這三個條件一出就打死市面上所有熱門機種。

 

有人問我這些“龜毛”條件是怎麼訂的?哪支手機可辦到?

 

蛤?這很龜毛嗎?但掛點的那支okwap A267全都做得到啊!不止上述功能,它還有「撥話接通提示音、每組鬧鈴皆可設一週的排程(例如每週一~週五的am6:30響,週六週日不響),且每組都可選擇不同的鈴聲、關上蓋即可回到最上層操作介面…等,很多很貼心又好用的小功能,誰說台灣國產品爛啦?這些功能其它品牌還沒有呢!

 

只是…okwap的產線移到中國後,品質是每況愈下,現在我只好先撿弟弟不要的手機暫時用著並等待,希望能早日出現一支美美的理想折疊機,因為老弟的直立機我實在是用不慣。

 

p.s.這幾天逛手機相關網站,看到了LG預計要在12月中下旬推出一款「Lollipop」。

Lollipop有沒有上述功能是還不知道,但它的外型和超可愛的手繪風操作介面真是燒到我了,2.8吋螢幕和主螢幕解析度400x240更是目前台灣的折疊機很難看到的條件,但是究竟要不要買韓國機呢?有點苦惱中……

 

 

LGLollipop韓國廣告,來源:Youtube

 

 

韓國果然受到日本很大的影響,手機也漸漸有日系風了,每次我看到日系的美麗折疊機都很心動,可是買不起,目前台灣有代理的日本手機也只有sharp了,但那動轍就要兩萬元的售價實在是令人望之興嘆,小市民的悲哀啊……

 

 

+─────────

 

 

12/5的三合一選舉落幕了,新竹果然如同鄉民們說的一樣:只要是國民黨推出的,就算是顆西瓜也能選上。

 

最終的結果,國民黨12席,民進黨4席,若從全台的得票率來看,藍47%、綠45%,於是乎我們的馬總統臉色發青了,但始終不肯承認敗選,僅不斷的跳針表示國民黨在席次、得票率是「不如理想」,在經濟不景氣、失業率如此高的「大環境」下,選民還願讓國民黨在十二縣市執政,選民的寬厚讓他充滿感恩。

 

那個“大環境”因素他重覆了九次,真是騜上英明,說的真是太對了,千錯萬錯都是阿扁的錯,都是“they”的問題,為什麼大家總要為難他呢?看在馬迷的心中真是要心碎了,像我的兩位朋友,說有多不捨就有多不捨,連我這一向冷眼旁觀的人都不禁為之動容,真擔心他會不會又難過得寫家書跟姊姊靠夭了,大家都知道中國人和滯台中國人的心是玻璃做的,情感又極易受到傷害,我們這些惡人真是令人髮指和天理不容對吧!

 

 

自從他上任後我也常在想,台灣的演藝人員和總統的職責怎麼越來越分不清了?

為何總統只會做演藝人員做的事,而演藝人員卻一窩蜂的從政呢?

 

88水災救災像度假,輔選的速度和投入的資源卻像救災,騜上出巡、賤民都得繞道,汽/機車、火車、飛機都得為了他而停駛或被迫提前安檢,現在除了高鐵還沒等過他以外,幾乎所有的交通工具都等過了。

 

大環境不好?但選他當總統不就是要他改善大環境不好的問題嗎?別的國家也是不好沒錯,但我們現在是亞洲倒數第一耶!更別說那歡樂到極點的詐湖線,還有垮掉的貓纜,以及死都不肯還的積欠健保費,台灣人民對他豈止是寬容,簡直是已經昇華到一種慈悲的境界,但我這刁民只想問一句:「要是大環境要好才會做總統,那人人都可當總統了不是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對於選舉結果是否與兩岸政策有關,他又說了,“大陸”政策仍得到多數民眾支持,若有需要才有必要調整。

 

靠杯咧~~不知道他所謂的多數民眾支持是從哪得來的數據,能夠不食人間煙火到如此,臉皮之厚度已是無人能出其右,有這種總統,也難怪台灣如此悲慘了。

 

至於“敗選”,很難得的我極認同他的看法,國民黨哪裡敗選啦?這個世界講究的就是“結果論”,不論是席次數、得票率,很明顯的就是國民黨贏,45%47%的比例也還不包含台北這個藍營大票倉,所以民進黨不用高興得太早,以免屆時樂極生悲,不要以為下一場的五都選舉台南和高雄穩贏,光一個台南,民進黨就有6人角逐想選,但民進黨根本沒有內鬥和分裂的本錢,要是不把國民黨的前車之鑑看在眼裡,就等著輸吧!

 

 

還有,請重新定義和檢討一下自己的台灣路線OK?我想看到的是早日走出中華冥國的框架,而不是為了選舉而放棄原有的初衷,台灣和中國就是一邊一國,中華民國也早已亡國,什麼『台灣=中華冥國』的說法根本是X,一個非法佔據台灣的流亡政府憑什麼等於台灣?這種說法比齊藤的「台灣地位未定論」還糟糕!兩國論和一邊一國都跑哪去了?請民進黨自我反省一下吧!

 

 

最後想嗆一下滯台中國人群,別永遠拿阿扁當做國民黨永遠的救星,每每騜上有難就找他來護駕,要是阿扁真那麼厲害,在牢裡都能造成那麼大的影響,不是更顯現出國民黨的無能嗎?真不知這種搬石頭砸自己痛腳的戲碼為何國民黨總是一演再演,難道真是丁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