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新聞畫面,心裡既然悲傷又是憤怒。

 

莫拉克颱風對台灣造成的傷害,比921地震時還慘烈,但是那些在中國四川震災時紛紛表現出“感同身受”與自願當義工呼籲募款的藝人們呢?都跑到哪裡去了?是遠在他們所謂的「內地」而遠火救不了近火嗎?可是當初他們在他們視為事業跳板的台灣時,救“他們的「內地」”倒是距離擋不了愛心的呼喚啊!

 

一向傳愛不落人後、面對中國捐巨額款項眉頭都不皺一下的郭董呢?現在怎麼成了啞巴了?

 

而偉大的馬英九區長,則是心不甘情不願似的到災區視察,面對災民的跪地哭訴,竟還狀況外的回了一句:「那你現在希望我們做什麼?」

 

這什麼爛問題?希望政府做什麼還用問?當然是趕緊救災和救援啊!

 

要求協助的人民想見區長卻被擋在了維安安全距離之外,好不容易見到區長時,哭喊著當初全家都把票投給了馬英九,為什麼現在要見他一面卻這麼難?

 

這時馬區長又回了:「現在不是見到了嗎?」

 

都什麼時候、什麼狀況了,這位出身香港?還是深圳或廣東的高貴血統人士依然堅持用著那麼高高在上的語氣回話,果然混血的台灣人是比較低賤是吧?即使這些民眾是讓他坐上總統寶座的支持者,但只要非純正中國血統,一律不值得他一顧。

 

 

X的!氣到不知該說什麼了,這位高貴的馬先生,寧可花12億去推行什麼「有品運動」,卻不願把這些錢好好運用在防災防洪工程上,台灣由這種人當家,真的是全體台灣人的不幸和悲哀!

 

 

+─────────────

 

希望所有的災民們都能早日脫離險境、重建家園,盡我的微薄力量幫助他們,也希望所有還能平安與躲過一劫的朋友們,能夠給予他們幫助、還有勇氣與鼓勵,讓他們有力量能夠持續的走下去,能夠重拾平凡的生活與笑顏。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