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三年半的ID(雖然大多時間是在無名那裡用的),在昨天猶豫了很久後,決定更換掉。

 

或許大家會覺得奇怪,用的好好的為何要換?而且部落格才剛搬家,要換也該在搬過來時就換啊?

 

說起來,是有點無奈的,一言以蔽之,就是被發現了,而且被發現的狀況,是令我很不高興的。

 

為什麼我的個人電腦像是公用的一樣,要用也不先向我打聲招呼?就算是家人,這點尊重也應該要有吧!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而是隱私的維護,假日回來時若忘了帶或懶得帶回自己的NB,要用我的我不會不肯,但打聲招呼是基本的不是嗎?

 

雖然我也太大意了,開了部落格編輯後,沒關掉就暫時離開,可是在自己的家裡,還要像防賊一樣也太累了,而且我們的活動範圍一向不同層樓,我沒想到就稍微離開一下就出問題了。

 

 

總之,最後想了想,決定把ID給換了,我還是沒有和周遭的人坦白一切的準備,還是想保有一點點的自由空間…

 

雖然我也知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PIXNET會留下更改帳號的記錄,真有心要找的話,用搜尋引擎仔細的尋線追蹤還是找的到,但我想,應該還不至於去浪費時間在這種事上吧?真要有的話,我也認了…(苦笑)

 

 

也還好,願意從無名跟過來的版友們不多,通知起來並不算難,倒是blog裡文章和文章中彼此有提到和相關的連結改的很累就是了 ^^b

 

說到這,我才發現自從搬過來後,竟還沒向各位正式的打過招呼耶!真是失禮~

 

咳…那麼…對於願意繼續分享我的文字的你們,謝謝囉!

 

 

 

 

p.s.新的IDshingetsu」其實是日文,意思是「新月」,但我想尋找一個有滿月的地方…

 

 

再p.s.有種難以形容的心情,為什麼在電腦前,我可以坦白的記錄下心裡想說的話及一切,卻沒有辦法在周遭的人面前真實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