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冷…

正確來說,是怕熱又怕冷。

我的體質很怪,夏天時體溫一旦升高就很難降下來,又不太會流汗,似乎散熱很困難,冬天則是手腳冰冷的狀況很嚴重,即使窩在棉被裡,常到了早上都還是冷冷的狀態,所以冬天常睡不好,就算吃四物調養了四年多,情況還是沒改善。

特別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或作業時,手腳常冷到沒知覺,穿了襪子和戴手套也沒用,最後只好靠著陶瓷電暖器取暖,但龎大的耗電量,每每在收到電費帳單時都會嚇一跳並且心疼的哀悼。

就在這時,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項產品:USB保暖托鞋,號稱結合遠紅外線保暖,是最安全、最節電、最小巧的暖腳工具。

↓就是它

USB線長1.5公尺,供電後約15分鐘可到達40~45℃的溫度,而且連腳跟的地方都包起來了,絕對可以讓人暖暖的在電腦前工作。


看了介紹,我馬上心動的下了訂單,賣家的速度也很快,付款後隔天就收到了。

那麼這一篇是來宣揚它的好處嗎?

No…其實這是一篇心痛的後悔文,我超後悔買了這雙鞋。
因為當我開心的打開包裏並試用後,原本滿心的以為可就此擺脫冰冷的老問題,卻在30分鐘後正式宣告希望破滅…

Why?不會熱嗎?

不是,是會熱沒錯,但只有腳心會熱,其它的部位依舊冷的像冰塊。

將拖鞋前方的拉鍊拉開後查看它的原理,原來是在拖鞋的中間夾層放了一塊發熱晶片。


↓布層中有發熱晶片,但摸了摸,晶片大小就只有中間那麼小小一片。


這…跟我以為整雙鞋都會熱的想像差太遠了!|||

當中間腳心熱的有點發燙時,腳尖、腳背、腳跟卻依然冰冷的感覺還真詭異吶…

而且我的腳也不大,平時穿的是22號半的鞋,如果連我都覺得晶片的範圍太小,應就是真的很小了吧。


不信邪的試了兩天,最後放棄的將它放到一邊,開始想著要怎麼處理才好。
最後也只能把晶片和USB線拆下來,再多包了一層不織布貼在滑鼠上(直接接觸怕過熱),至少用滑鼠的那隻手可溫暖一點,至於拖鞋…也只能當成普通的室內拖鞋來穿了。


So…這篇的結論是…好貴的一雙拖鞋啊…orz (250+55運費=305元)

更氣人的是,今天再上去看時,竟然開始有新的賣家在搶生意了,一雙只要200+50=250元,啊啊啊!!!看了真是欲哭無淚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