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警察,給人的觀感普遍不佳。

為什麼理應是人民的褓母、應深受人民信賴的警察,卻會在多數人心中惡名昭張?

──報案後姍姍來遲(架都打完了才來有什麼用?),民眾檢舉報案時也為了績效著想與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企圖吃案,躲在標示不清容易造成駕駛人迷糊違規的路段偷△拍與開單(白色恐怖好像又要重來了耶!我怕的只好學沒人權的中國人在關鍵字中加字或符號的那一套躲過搜尋。)

幹!Welcome to PRC!
↑你沒看錯,就是那個字!有看過我網誌一陣子的人應該知道,我從來沒有在網誌裡寫過這樣的字眼,也不喜歡這個字,但我也說過,生活在這敵國人非法佔據的土地上,修養也會被磨光,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然後回到惡名昭張的原因這裡,當然不止上面那些,還有利用公勤時間溜出去不務正業、濫用公權力為非作歹、因本身知識不足而常與民眾發生糾紛、動不動就以警察身份放話威脅…等。

以上,還只是冰山一角,連上酒店或卡拉OK不付錢(他們說是記在帳上啦!沒有不付錢的意思)的事都有聽過。

這些小奸小惡,就已十足讓人反感,但11/3陳雲林來了之後,他們的作為就更是超過了!

在中華民國的國土上不能拿國旗?請問這是依哪一條法令?

因為是禁管區所以不能拿?那禁管區的範圍在哪?有標明嗎?還是只要警察隨口說了就算?而且人人皆可自由進出的飯店為什麼是禁管區?有誰要說明?

衝進唱片行內喝令停止播放「台灣之歌」CD,還要求把鐵門拉下,憑的又是什麼法?我不知道現在台灣連聽什麼歌都要被限制了。

搶走民眾車鑰匙、強搶民眾國旗,卻放任著「中華統一促進會」的人拿著五星旗亂逛,所以,台灣的警察現在是變成了中國的武警公安了?

我才不信姓馬的說人民有表達心聲和持國旗的自由,任誰都聽得出那是謊話,要不然基層的警員會有那麼大的膽子,公然對民眾施暴?連媒體在拍也不怕?


波麗士“大人”—圓山飯店周圍這些領著台灣人民納稅錢卻對台灣人民施以暴力的警察,何德何能得此名?

現在熱播的「波麗士大人」大人一劇,不過是理想罷了,台灣的警察當初會選擇這條路,多數是因為要個鐵飯碗,而為民服務的心和滿腔熱血只存在於少數波麗士身上!

腦殘的藍軍,現在你覺得警察搶車錀匙和禁止店家播放CD沒什麼大不了,那麼以後有一天,或許他們會變成直闖一般民眾家裡逮人,而你可能就是下一個!切記和好自為之啊!

另外也要提醒善良的台灣人民,未來如果有碰到這類的事件,一定要盡量做好搜證工作(現場照片、對方照片等),並且立即去驗傷,能記得警察臂章上的編號更好,一定要讓這些傷害民眾的員警為他們所做的違法惡行付出應有的警惕和代價。

請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在台灣還有控告公權力侵害人權的權利時,就不該沈默!

延伸閱讀:

1. CoffeeShop:㊣暴力,我嚐到了--來自中華民國的警察! 

2. 簡余晏部落格:警察不准唱片行放台語歌曲,因為隔了很遠的國賓飯店會聽到!

3. 美麗台灣 Jessie 的家:「共匪來了」Day2 各地活動記實 081104

4. 妙子的故鄉翦影:2008.11.04 圓山飯店 警察侵犯人權事件記錄 ◎陳育青

5. Jeremy’s Boxxx(已封存):維安警察再多,也不會比台灣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