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區長又有新的職稱了,提到這位區長,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他的巧思與創意,竟能想出這麼多奇奇怪怪的職稱來掩飾他真正的工作和地位是什麼。

總統=>先生=>區長=>主席


是的,他的最新職稱為主席—台灣“省”省主席』。

看到這個演“退”史,我只有一個疑問:台灣要的是一個總統、又不是省主席,如果要省主席的話,楚魚做的最好了,當年他下鄉當散財童子跑的多勤啊!哪需要你馬英九?

這傢伙為了討好主子的歡心,還真是挖空了心思,就怕忠誠表現的少了,胡大領導會不高興,更何況他的祖國這幾天派來了「副受降使」先行探路和視察「投降準備進度」,馬區長更要好好的表現一番了!

就像這兩天總統府發言人、藍營和統媒皆對於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被推倒的事件大力譴責,直呼暴力是極不適當的行為。

嗯…原來整個藍營體系也知道暴力行為是不對的啊?我一直以為他們很欣賞這類動粗事件呢!要不然為什麼上回踹了阿扁一腳的蘇安生可以當國慶的貴賓?

原來國民黨的雙重標準真是所有事情都可套用,關鍵性的差異只有在被打的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台灣人被打的話,加害者即被視為英雄,但若被打的是中國人,那可就不得了,祖國人的生命安全何等尊貴,豈可等閒視之?


看了許多新聞,統媒極力的營造出張銘清有多委屈的形象,今天更是詳盡描寫了他離台前三度哽咽的悲情大戲,讓我一度有錯覺自己是在看瓊瑤阿姨的作品

不知道馬政府有沒有想過,事出必有因,台灣人這幾個月來的不滿與積怨,根本原因究竟是什麼?

在馬政府主張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讀政策之下,往後中國學生來台唸書時,要是和台灣學生因為主權問題而起了衝突,學校和政府相關單位是否能公正處理?


享受著台灣納稅人所貢獻資源的中國學生趾高氣揚的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學生不滿回嗆:「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中國人滾回去!」

一陣混亂和拉扯推撞後,中國學生團結的一口咬定是台灣學生先動的手,台灣學生因此被記過處分,而學校為了討好和安撫中國人,懲處公告還特地用簡體字寫嗎?

以上情況你以為是幻想的?但馬政府這幾個月以來的傾中表現,就是給人這樣的觀感啊!

另一方面,如果是中國學生打了台灣學生,台灣的法律和規定能否約束到中國人?還是台灣人只能自認倒楣了?


自我矮化的國家元首、幫著外人的執政團隊、擅於包裝中國的媒體、忙於討好官僚體系的學校…集體壓制了台灣人的權益,可憐的台灣人,為什麼你們還悶不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