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鬱悶了好一陣子,在昨天830的活動中,暫時得到了紓解。

嗆完馬後,明天起,準備到北海道來個久違的家族旅遊。

9/1~9/5我不在家,留言也暫時無法回,但有機會還是會借飯店的公用電腦上來看看,另外,很感謝常來這裡的版友們給予我鼓勵與回應,藉著這次旅遊的機會,我們來舉辦個抓抓樂活動吧~希望版友們能參與同樂 ^^


參與資格:在本po文發表前,曾在本版回應3次(含)以上者,即可參加(居住在國內、國外皆可),但來鬧場和踢館的不算,依版主的任性認定。


抓抓樂活動方式:憑運氣抓號碼,抓到20251者,請將證據寄到這裡:cyaneous7785@yahoo.com.tw


抓到的人,可獲得日本帶回的小禮物一份,禮物目前還不確定是什麼,待買回來後會盡快po上來。

不過…貴重的我買不起,所以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真的是小禮物,以免屆時失望哦…^^b

附註:如果20251碰巧是被路人或資格以外者抓到,那…我再想想第二階段的方式好了。


祝各位好運哦!:)



+----------------------------


9/5 update


回來了,有種從天堂瞬間回到現實的感覺。

先上來看一看,我得說……這是一次失敗的活動 orz

竟然沒詳述抓抓樂的方法,以為大家都看過無名眾blog的類似活動,匆匆的po上來就走了。

無名各部落格常玩的抓抓樂其實就是抓blog下方「累積人次」的數字,如果點進來時,正好是指定的號碼,就可以把畫面抓下來當做證據寄給版主,這樣就可以囉!


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有玩不成的趨勢,怎麼辦…要停辦嗎? ^^b


p.s.先整理行李和覓食去了,留言明後天回,bye~

+------------------------------------------


9/8 update:活動方式變更


有鑑於原訂數字難以達成,但直接宣告活動取消又不太好,想了想,那就換個比較快的方式吧!因為禮物是吃的東西,也不能放太久 ^^b


新的方式:猜猜看以下照片中,山坡上紅圈圈起處的一排排東西是何用途?請直接回應本篇文即可,答案會在活動結束時公佈。




參加資格:和先前抓抓樂時一樣,沒變,請見上面。

時間限制:請在9/11 pm8:00前回覆,最先猜對的人可得小禮物,若時限前就已有人猜對,活動提前結束,如果完全都沒人猜對,就送給答案最接近者。


p.s.若這次再沒有成功,那…我就留著自己吃了 :p


對了,最重要的禮物,請見下圖。


是LeTao的餅乾,要送的是右邊的牛奶口味,因左邊的綠茶口味已經全部被搶完了 = =b

 

再p.s.這兩週我會很忙,更新和回覆速度會較慢,還請見諒~


+------------------


9/9 update:


有人猜對了,本次活動的得主出爐囉!


答案公佈:因為北海道雪季非常的長,一般十月中旬以後會開始降雪,現在已九月了,為了避免雪季時的大雪崩落砸傷行車和人,所以當地人已陸續開始架這樣的柵欄,提早做好準備。


活動提前結束,也謝謝參與的各位版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