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雜感,同樣是想到什麼寫什麼,跳tone到底。

最近真的是悶到爆,若不是看了奧運跆拳道比賽台灣代表隊蘇麗文的感動人心表現,現在心情還會更鬱卒吧…


二、 台灣的主權仍需堅守

最近台灣是沒別的新聞了嗎?

打開電視、報紙、電子媒體,全是阿扁。

初看到這件新聞,我是憤怒的,覺得政治人物,到頭來還是一個都不能相信,而唯一該慶幸的是,我從來挺的就不是陳水扁,也不是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我偏綠,是因為台灣目前兩大黨中,民進黨的台灣主權路線和我的理念比較接近,除去這點以外,說實話,對我而言,兩黨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因此,比起其他人,我算是受傷程度比較小的,也比較沒有什麼“被背叛”的感覺。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還會悶?

那是因為已沈寂好一陣子的藍軍,因為此事件,又開始成群結隊的上演“欺壓”戲碼了。

我的情況是還好,因為平時雖然我不多話,“看起來”也很乖的樣子,但曾經不幸見識過我本性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不是那種受了欺負不吭聲的。簡單來說,給人的印象就是『平時脾氣越好的人,一旦生起氣來就很恐怖』啦~

所以,我遇到的狀況,頂多有人來跟我小嗆一下,但還不至於做出什麼太過份的事。

可是我知道,有人因為政治立場偏綠,因此而受了許多委屈,連被藍軍搧耳光的事都有聽過。


我很氣阿扁和民進黨這麼不爭氣,讓許多偏綠的台灣人必需偷偷摸摸的掩飾,也很氣國民黨和其部份盲目的支持者,老喜歡搞清除異己這一套,彷彿“不服從他們,就要鬥到人死”一樣!

而且立場偏綠的人中,許多挺的根本不是民進黨,而是我們的母親--台灣。

挺台灣、要國家正常化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卻被這整個扭曲的環境弄的好像見不得人似的。

那些痛恨阿扁又無條件支持馬英九的人,現在就像是再度找到生命的意義一般,又開始鬥爭了。

現在,好像已沒多少人還記得九劉政府的施政無能,好像也沒剩幾家媒體報導馬連宋吳的賣台進度情況,媒體的焦點,全在阿扁身上,以及追殺非自願性當公眾人物且又無辜的陳幸妤。


阿扁有沒有貪污?我不知道。
而我也極為厭惡未審先判,在找到確實證據與司法判定有罪前,一切都還未明朗。

有人說,即使沒犯法,但也擺脫不了道德上的責任與違背了人民對他的期待,這點我同意。
但既然檢調大動作的追查到現在,依然沒找到證據,就不該先刻意操弄媒體,塑造他有罪的印象。

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國民黨現在是要全面讓所有國民更深刻的認知到這一點嗎?
國民黨體系單位和統媒誓言非要找到證據將阿扁定罪我不反對,要是真的證明了是貪污,司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但能不能找到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什麼都沒找到,藍色名嘴倒報料報的比誰都快,一天一點的放消息,卻全都沒有真憑實據,弄的台灣藍綠對立更嚴重,也影響到了經濟與人民生活。

一堆捕風捉影的消息,我不想聽,我們要的是實際的證據,並希望盡快讓真相大白與水落石出,不斷的爆料卻遲遲無法結案,只會讓台灣更亂而已。

說到這,就不得不鞭一下檢調單位,國家那麼多資源掌握在他們手上,他們竟還落得要看媒體辦案?真是好笑!


或許對國民黨來說,司法只是一項政黨追殺政敵的工具,人民的生活?who care?
反正只要善加利用政治、媒體、司法之多方操作,先轉移民眾對馬政府施政無能與不斷傾斜中國政策的注意,再進而將民進黨與台灣派一舉殲滅,就可奠定中國國民黨永遠執政的基礎,從此再無人阻止其「終極統一」的大業。


不過很遺憾,不是所有人都能如國民黨的心意,那麼樣的好操控,即使我對民進黨失望,但也不打算放棄堅持主權與國格,只要中國國民黨還想著要「終極統一」,那麼我永遠都不會把票投給他們,也不可能對國民黨有好的觀感。

心中想達到的目標,依然存在!


+------------------------------


昨晚莫名其妙的夢到被狗咬,下午和朋友在msn提到這件事,她好笑的回了一句:「大概是妳最近對狗很不好,一直罵牠,所以被牠怨恨了。」

我:「我這麼愛狗的人怎麼可能會對狗不好,哪可能會被怨恨啊!」

友人:「……我是說馬英九。」

我:「………喔…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