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序、辦法與準則和schedule“僅供參考”。

ISO也可被解釋為 I don't think so
那為何還要推行?只是為了證書和應付罷了。

上樑不正、下樑歪,難怪下屬也跟著亂,會議室裡滿滿的人,不是為了解決問題,卻只是為了在推卸責任,誰搭腔誰倒楣,出聲的人就得接下燙手山芋,難怪久了每個人都得過且過,反正黑名單上的就固定幾個,紅的人再怎麼亂,一樣被保護的很好。


台灣前途有礙,我也跟著前途無,而且還年輕有

啊啊啊~~~我快要受不了那群禍害了!


我-要-辭-職………









很想率性的這麼喊,可是…做不到啊…orz


黑名單上的人,等我,據說我快要由紅轉黑了。

話說回來…我根本就沒感覺自己有紅過啊……

如果我有紅過的話,那過去我被迫吞下的悶虧是假的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