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著窗外強勁的雨勢,決定到書房開電腦連上人事行政局的網頁查詢上班上課狀況。

「很不意外的」,答案是得照常上班上課。 (註:因為新竹縣市很難放颱風假,一放假園區裡的企業老闆全都炮聲隆隆)


好吧…認命的如平時一樣準備,但加快了速度,比平時提早10分鐘出門。

事實證明,提早10分鐘的用處不大,我塞在了車陣中。

一路上,看到的是積水嚴重和排水不良的道路,還有多個已陣亡的紅綠燈,完全看不懂現在到底是能走還是不能走?


在比平時多花了半小時才來到公司,停好車後,一開車門,腳才落地,就忍不住想咒罵一句。

我的鞋子,已完全的滅頂,水已淹至腳踝處了。


有沒搞錯啊!!!

想起今年台灣遠見雜誌6/26公佈的縣市長滿意度民調,新竹市長竟然也是名列五顆星的一員,甚至還連續兩年蟬聯榜首,新竹市民的城市光榮感還名列第1。

我強烈懷疑這份民調的結果,看看到處坑坑洞洞的道路,一下雨地下道就淹水的“金字保證”,還有夾雜著污泥沖刷而來的水流,貴的嚇死人的房價,連鎖餐廳或飲料來到新竹都會變貴但品質變差…

這樣還能第一,真是他X的見鬼了!

在這樣的疑惑下,我查了一下資料,哼哼~原來網路上也有不少人的感覺和我一樣呢!

林政則-維基百科


看來,『積極主動的公關應酬活動、慷慨資助部份團體』果然是『很有用的妙方』,也是國民黨的“優良傳統”


雖然我住新竹縣,但我每天有將近一半的時間在新竹市,從小看到大的結果,新竹縣市都一樣差勁!

新竹縣市長期在藍天的作秀和固票文化下,我看這些問題想改善,大概很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