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進來看看,一連入就看到了怪東西…

1樓搶頭香
2樓頸推
3樓坐沙發
福樓
專業的5樓

(據說還有『愛你99樓』)



??這是什麼啊?無名的新功能?

加註1樓、2樓…的是還好,討論串較長的時候,有樓層顯示有時還蠻方便的,但後面的文字就不需要了,看起來…很……@%^#~! (不知該如何形容)。

搶頭香的文化也常令我納悶,尤其是有些連文章內容都還沒看,就急著先佔位的情況,只留下了“頭香”兩個字,其它什麼都沒寫,好像沒什麼意義耶!

我個人是不需要這項功能,還是喜歡版面乾淨點就好,所以研究了一下,終於找到拿掉的方法。


請到【樣式管理】-->修改CSS樣式表-->請將游標移到(步驟二:修改css)的語法最底層,按Enter空幾行空白後,貼上下列的語法,存檔即可。

.cmt_floor {
display:none}


不喜歡這項功能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7/5補充說明*************

特殊樓層顯示的功能,或許反應不是很好,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無名就改掉了,現在預設的功能是只有單純的樓層顯示。

如果連一般樓層顯示都不要的話,依上面所說的方式拿掉即可。

但是如果覺得特殊的樓層顯示很有趣,想要把它改回來的人,也是有辦法的。
照上述的步驟,一樣去修改css語法,只要改貼下列這一段即可。

.cmt_floor_hide {
display:inline}

.cmt_floor {
display:none}



順帶一提,我在無名辦公室(無名小員工秘密基地),已看到了1~1000樓的完整版,相當的…有創意…

完整版公開如下,如果想要保留“驚喜”的人,就請先關掉此文章視窗吧!XD



















1樓搶頭香
2樓頸推
3樓坐沙發
福樓
專業的5樓
台北新光51樓
66大順樓
高雄東帝士85樓
爸我回來了88樓
愛你99樓
台北101大樓
版主我愛你520樓
幸運777樓
永遠愛你999樓



P.S.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19下台樓」(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