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說完最近安靜許多,今天一早來就看到了留言版有新留言,還是來嗆聲的。
可是很不巧的早上我常血壓低,一閃神就誤刪了,現在…憑記憶來回吧!


一、

釣魚台是誰的?以私心上來說,我當然希望是我們的,先姑且不論底下是否有石油,但經濟海域的實質利益是確定的,只是若以合理性來看,我無法下定論說它是我們的,至於您說不抗日就是棄台灣主權於不顧?非也~

我反倒想請問,以現實情況來說,台澎金馬和釣魚台,您覺得何者較為重要?何者需先顧好主權?你們和其所敬仰的馬先生,連台澎金馬的主權都可大方的送給中國了,還會在乎這小小的釣魚台啊?



二、

我看日劇、到日本旅遊並沒礙到任何人吧!要說我「親日」,我也不反駁,只是我的「親日」還得拜中國以及國民黨這些偽台灣人所賜,如果中國不是整天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台灣、中國憤青成天喊著要「核平台灣、讓台灣寸草不生」,還有中國國民黨這些偽台灣人時時刻刻的妄想著要「終極統一」,我用得著去「親日」嗎?

就是因為在兩相比較之下,日本顯得對台灣和藹可親多了,我的心裡會往那邊靠近,也是很自然的吧!還有我親日歸親日,但我可沒有把台灣主權放在腳下,另外,你們是最沒資格拿「棄台灣主權於不顧」的大帽子來壓我的人,“華奸”們!

況且,故意把台日關係搞砸對台灣有什麼好處?破壞和日本原有的良好關係,再眼睜睜看著中日加溫(中日將共同開發東海油田,日本現任首相又是親中派),有沒有這麼笨的政府啊?全世界只有馬政府了。



三、

我的網誌寫政治文,並不是為了要博得人氣,我從2006.2月開版後,直到11個月後才有第一則留言出現,瀏覽人次常都是個位數,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人氣,我都可以默默的寫了,又何必為了人氣刻意寫政治文呢?這裡本來就是我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至於為什麼之前不寫政治文、直到2008總統大選後才開始寫?那是因為以前我不用擔心台灣被送給中國,所以是默默的關心國家大事,現在想要「終極統一」的馬先生當選了,我每天都擔心台灣被賣掉,所以跳出來開始寫,這個答案您是否滿意?



四、

最後,我沒想到連ID都可以拿來爭議,你們是沒別的可以嗆了嗎?|||
我可沒有無聊到披著深藍的外衣、以騙取泛藍民眾進來看文,又不是吃飽太閒。ID是深藍,純粹是我喜歡藍色罷了,我還沒大力指責國民黨污蔑我最喜歡的顏色,你們倒先編派起我的不是來了。

怎麼?難道國民黨已專制到連「顏色」都已自動擁有專利了嗎?就像中國的皇帝一樣,只有皇室的人能穿戴並使用黃色,其他庶民用了就是不敬?



以上,記得的都回了,雖然不知你會不會回來看,不過我要謝謝你,本來我最近因為馬政府的無能到"昇華",感到連批都很無力,這下有了一點刺激,有點復活了,多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