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今天這篇po文和以往不同,不走理性和分析路線,純粹是心情上的發洩,若不想被雷到就請按右上角的x,謝謝!


**********開罵START分隔線***********

今天的天氣雖然很晴朗,但我的心情卻是在下雨打雷。


偉大英明睿智聰穎受人愛戴的馬公,終於在今天上台了!一早辦公室就有人在聽廣播的就職典禮直播,當“國歌”響起時,我要很努力的才能抑制住想狂吼的衝動,why?廢話,那當然是因為自從我的良知被喚醒後(19歲以前在國民黨的洗腦教育下根本沒良知可言),那首“國歌”就讓我聽的很不舒服。


歌詞是什麼?『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對!沒錯!就是這個“吾黨”,我怎麼聽就怎麼不爽,先不說三民主義現在被曲解成什麼德性了,最重要的是--國家又不是政黨的,這種黨國不分的“國歌”,每聽一次我就想發飆一次。


再來說到國旗,上面大大的國民黨黨徽,更是標準的『國民黨就代表國家』的心態,我很想說一句…國家不屬於任何政黨,上面不該帶有任何政黨的表徵,就算將來台灣走向正名獨立的那一天時,新國旗我同樣也認為不該有任何政黨色彩。

黨國不分、政商掛勾,是我最痛恨的啊啊啊!!!


但又很吊詭的是,這面國旗擁有台灣意識的人大都不喜歡,但出了國若看到國旗被污辱或是強迫被摘下,都會一把火上來,很想踹人。
沒辦法,目前在國外,這面不討好的國旗畢竟代表我們,不過很好笑的是,那群平常在台灣把這面國(黨)旗奉若神祇的人,在國外時(尤其若有中國人在場的場合)偏都烏龜的很,自動自發的就把它收起來了。

oh~不,我說錯了,不用到國外,在台灣自己的國內,都還有人會因為中國代表團來,就自動的配合“祖國”把它黑掉。


搞什麼啊!!!在自己的國家,為什麼不能帶國旗?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它,但在沒換掉它前,為了和中國有所區別,還是先湊合著用,今天上任的“中華民國”總統馬公,在台北市長任內舉辦2001年亞洲盃女足賽時,竟然阻止民眾攜帶國旗入場,當我看到新聞中,明明有主場優勢、卻任一堆五星旗飄揚在自己的國家時,氣的只想砸電視。



今天的就職演說就更不用說了,一番『將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早日恢復協商』的話,更讓人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前前總統李登輝說沒有九二共識,前總統陳水扁也說沒有,他為什麼自己硬要把『一中』的框架往身上套?還有,為什麼只剩下九二共識,他先前強調的『一中各表』咧?為什麼不再談了?
到現在連個『一中各表』的定義都不敢要中國白紙黑字寫清楚,其心何在?
(更正,昨天辦公室人聲吵雜,沒聽到一中各表,今天看新聞稿他似乎是有提到。
不過提了也白提,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己在說,中國方面從未正式同意可「一中各表」,完全是一廂情願。)


就職演說的內容,在兩岸政策方面,一大段聽下來都在討好中國,你還真以為你是“台灣區特首”嗎?

而且還沒上任,633就已經跳票了,還真是前所未見,難怪今天520台股大跌,看來投資人都在可能會被併吞的陰影下嚴重信心不足吧!



還有國民黨的立委吳育昇,又是你!什麼叫『台獨路線沒有市場,國民黨團期待新的蔡英文路線,能與民進黨過去的台獨路線徹底切割』?

你不懂就別說話,我就是要正名台獨怎樣!而且希望台灣獨立的人根據民調顯示也逐年上昇,國民黨想被中國併吞的話,自己早日回歸就好了,幹嘛要拖著所有台灣人一起陪葬?


聽到這句,我打算有空時要好好寫一封信寄給民進黨黨部,要他們不要聽信讒言,勿真的以為人民不想要一個正常的國家而把台灣正名獨立的路線放棄掉,講實際一點,我是因為民進黨朝正名台獨路線前進而支持他們的。

中國國民黨分明就是知道這點,才會說這些與民意相違的話。

想回“祖國”去的人,就自動自發的閃人,不要留在台灣做怪!


本篇PO文不歡迎藍色選民踢館,一開始我就說了本篇不是討論文,看不慣請自行離開「我的Blog」,踢館宣言一律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