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不少挺綠或標榜台灣主體的網站湧入不少批判人士,覺得有些無奈也好笑,這些人是怎樣,選贏了還不夠,就是要肅清所有持不同意見的人就對了。

雖然目前沒人來我這踢館,但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我呢,政治立場偏綠,但不是死忠的綠營支持者,而是堅持台灣主權,堅持台灣和中國一邊一國!

說我是在意識形態上打轉也好,但我就是不願當中國人。

這幾天曾經考慮,是不是要把旅遊網誌和政治相關言論的網誌分開,但後來想想,個人生性懶散,更新速度更是非常的隨心所至,甚至還有兩個多月才更新的記錄,另開一個網誌只是佔資源,所以還是算了。

SO,網誌維持原樣,以後遊記會寫;職場上的抱怨會寫,哩哩扣扣的廢話會寫,對(空十格)馬公及其政府、藍營的不滿也會寫,尤其是『愛面子又很怕事,腦袋不太靈光,為了顧全好名聲,什麼話都不敢說的太明確,處處打太極,什麼都推的一乾二淨,擁有不沾鍋名號』的(空十格)馬公,我會很注意的!

因為他始終不願放棄終極統一,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不會出賣台灣,但實際上所做的事卻是漸漸往中國靠,選前和選後的態度差異,讓我嘆為觀止。


只要他不放棄統一,我就無法欣賞他,同樣的,若綠營忘記了原本的初衷而改變堅持台灣主權路線的話,我一樣會批。


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但藍營的人士,卻讓我打從心底裡厭惡,聽到吳育昇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時,把台灣總統選舉說成“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就打定主意,即使因我不知道他的生辰八字沒辦法釘草人,但也絕對會想到就『祝福』他『福體安康』和『行車平安』。


支持藍營的人們,往後若看不慣我的發言要來批評,我不介意,台灣是民主國家嘛~可以讓人民有不同的聲音,不過麻煩請登入後再來罵,那種上門來討伐又不敢秀ID的匿名者,我不是很欣賞,不過可能我這麼說也沒用,喜歡匿名罵了就落跑的人還是一大堆,為了避免這些人佔用網誌的留言篇數,以後政治話題相關的PO文,我會設定為僅有會員能留言,看到這裡不爽想罵我?OK,請登入後再來!

(6/10 update:暫時決定不鎖了,以讓沒有無名ID的台灣派也可發表討論,藍派若留言討論可,但匿名鬧場者則刪除,自由不是無限上綱,況且這是我的網誌,我不需要委屈自己!)

請放心,我不會因此而去該ID的網誌鬧版,這點風度我是有的,但如果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想匿名發表、而在我完全開放的旅遊PO文裡批的話,很抱歉,我會一律刪除,因為旅遊文是分享給眾多背包客的文章,和政治無關,請勿浪費時間和體力去打字了~


P.S.再次『祝福』吳育昇先生『福體安康』和『行車平安』,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