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點放空…
簡單的來說,就是盲與茫的狀態!

每天拍掉鬧鐘嘆口氣後,即使對床舖眷戀不已,仍得認命的做準備到公司上班,職場生活時忙時空閒,空閒時、閒到不知該做什麼,只能網路東逛西逛或排秋季旅遊行程,然後聽著同事們的竊竊私語,猜測公司能撐到何時,然後還很慘的是,好幾次逛網路還被老闆看到,一開始還想說真是糟糕,偷懶就算了還被抓到,後來轉念一想…現在就是營運狀況不好,沒事做要怪誰啊…///

回到家,吃完晚飯就是等著九點的「交響情人夢」,這是近來個人認為質感和劇情都非常好的一部日劇,看著劇中不時出現的交響樂團及女主角的鋼琴表演,心中一瞬間燃起熱情,好不熱血!

但回歸現實後……立即就殘忍的發現“看別人演奏起來很熱血、但自己一把年紀了又沒天份”的事實,而且音樂學習之路還得要有強力的財力後盾做支持,不然光學費就高的嚇死人,沒錢又沒後盾的我,可想而知是……唉~

而且台灣的古典樂市場可說是小之又小,要靠音樂吃飯還得和命運賭一把,以投資報酬率來說,確實是…難以平衡吶~


時值夏天,是我最怕的季節,悶熱的讓我連想出去走走的念頭都沒有,原本很想趁七月時飛到北海道去看我最愛的薰衣草,可七月的旺季價格,著實令我在電腦前心痛的要命,so...還是十月時去吧...


寫到這裡,發現這是一篇完全稱不上有結構的文,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跳tone的很快,看到這覺得無聊的各位,還真是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