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時,一進門就看到有一段時間未見的阿姨來訪,晚餐後就和母親陪著她一同聊天抬槓,說說近況。

突然間,阿姨盯著我看了一會兒,下了個評語:「妳好像有變胖了一些呢!」

妳好像有變胖了一些呢!
妳好像有變胖了一些呢!
妳好像有變胖了一些呢!(無限迴圈)


『砰』的一聲,我掉落了手上正拿著的一整包義美巧克力泡芙,無法從shock中恢復過來。
雖然阿姨後面還有一句:「稍微胖一點比較好,妳以前太瘦了…」但我已經完全沈浸在那無限迴圈中,心中驚慌不已!


上樓拿了體重計測量,看著上面的數字,真是欲哭無淚啊啊啊!!!
以前都仗著自己骨架小、體重輕,所以對於最愛的巧克力、洋芋片、鹽酥雞、甜點蛋糕等全都來者不拒,但我忽略了隨著年齡的增加,且長期處於辦公室運動量不足的關係,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也會不斷降低,於是脂肪就這麼堆積下來了,體力也變差,一切都是愛吃惹的禍~

拿起二年前買的裙子試穿,果不其然…拉鍊拉不起來…T_T
因為我胖了六公斤吶,六公斤的肥肉堆起來可是很恐怖的,雖然母親和阿姨都說現在的樣子比較剛好,但畢竟還是要克制,不能再肥下去了!而且體重由3字頭跨到4字半,那種心情真是難以形容,看著變圓的臉、線條逐漸消失的下巴、還有圓圓的肚子,God~~~我竟然還要有人提醒才有警覺,若沒人提醒,說不定我就會放任自己繼續胖下去。

So...我最愛的起司蛋糕、洋芋片…等,暫時再見了,在我瘦下三公斤前,我要自我節制+假日時去爬山,總之,我要瘦下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