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多月的更新…

本身就不是很積極的人,且慢慢的對寫網誌有種茫然感…
有些文章,該不該那麼肆無忌憚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網路的能見度是很讓人意想不到的,雖然我從未將寫網誌的事告訴過任何人,完全是自己寫爽的,但難保不會被熟識者無意間搜尋到,然後從字裡行間推測出可能是我,但對於完全沒有人回應的網誌,有時也難免覺得寂寞…(苦笑)

於是乎…漸漸的,有時雖然有想說的話、有想表達的事,卻懶得寫了,因為寫了怕哪天被人來 "認親 or 認友",可是心裡不禁又覺得矛盾,當初決定寫網誌,不就是因為「在這裡…我想做我自己」嗎?為什麼我在自己的地盤卻不能暢所欲言呢?

其實,今天登入網誌,本來是考慮要把網誌暫時關閉的,卻在一登入後看到第一次有人回應,頓時覺得很高興、也很訝異,因為這麼久沒更新的網誌,竟還有人認真的看完遊記並回覆,突然覺得有動力可寫下去的感覺…

畢竟,對於自己經營過的園地,還是會有不捨之感,更何況,能碰到喜歡同樣事物的人,雖然彼此不認識,但透過無界限的網路交換心得,是一項令人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先打消關閉的念頭,但將部份文章隱藏起來,那些情緒性的撒野文字與就算罵完也同樣得面對現實的無奈,在發洩過後,就讓它歸於平靜吧!

不過…以後「表面」上的更新速度,大概還是會跟現在一樣龜速吧,因為有些更新的文章,可能就不會開放了,純粹是自己的心靈沈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