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aic和神戶港是個有很美夜景的地方,這裡也有摩天輪,在夜色中閃耀的燈光更加顯目,而且可能西洋萬聖節快到的緣故,Mosaic中到處都有南瓜造型的佈置和燈飾,好可愛啊!




還有漂亮的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可玩,這裡和一般樂園不同的是,不需支付入場費,只有在搭乘各項遊樂設施時要收錢。

坐在港邊吃著“キャベツ焼”,看著遠方『中突堤』和『Oriental Hotel』繁星點點的光彩,覺得如夢似幻,這一天下來,神戶給我的感覺真是太棒了!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

晚上8:20,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該回大阪天王寺囉!

但我又迷路了,天色一暗,東南西北我就更搞不清楚了,當我又不知走的方向對不對時,向兩位女生問路,她們揮揮手理都不理的走掉了,所以…也不是每個日本人都那麼熱心哦!而且我走到的地方比較少人經過,於是我決定再往回走到Mosaic,那裡人多較容易問到。

回去後再找了個人問,原來只要Mosaic出來後直往前走,再走個地下道上來後,就是JR神戶站了,不用像我去的時候繞那麼大一圈,我…我路痴的程度還真是舉世無雙啊!難怪當我四週的人聽到我要獨自旅遊時,每個的反應都那麼誇張。


好不容易搭上回大阪的車時,我又耍笨了一下,又以為自己坐錯車,超shock的,不過這次沒有莽撞的跳下車,而是看著車上的路線圖確認了半天,確認後才安心的回座位坐下。

在大阪站換乘JR環狀線回天王寺,回旅館鞋子一脫、外套一甩,倒在床上休息了10分鐘,真是累到不行的一天啊,這時還真慶幸自己今天沒化妝,省去卸妝的時間~

雖然已經累到覺得自己的腳快不是自己的了,不過心裡很滿足,洗過澡後就放水泡個足浴吧!慰勞一雙平時沒有鍛練的腿,明天繼續加油!!!

今日的戰利品:『三宮センター街』和神戶港飾品攤買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