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早上5:30,坐上父母的愛心接送車,往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出發。

生平第二次出國旅遊,就是一個人自助旅行,心裡不免有些緊張,但也同樣有著興奮與期待。

約6:20就到了機場,完成報到及把行李丟進去後,就開始在境內亂逛了,由於早上匆忙還來不及吃早餐,雖然我明知上機後就會有餐點吃,但想想機上餐點可能要9:30左右才吃的到,還是忍不住在機場先買了早餐來果腹,以免餓昏。

不過…機場的早餐還真是貴的離譜啊!!! 光是一份鮪魚三明治和熱巧克力,就要價NT.170元,這可是我這一生中吃過最高價的一頓早餐了!(後悔ing,應該前一天先買麵包帶到機場吃的)。

下面就是價值170元的早餐。



登機的時間因〝地面作業〞關係稍微延後了一些,延遲了15分鐘至8:10開始登機,8:50起飛。
沒想到,梅花航空的餐點上的還真是快,幾乎是一到了穩定的高度後就上餐了。

機上的餐點,看起來還不錯耶~吃起來的話,以機上的餐點來說算不錯了。


飛機上的設備還不錯,也有個人娛樂系統,看著看著,轉眼就快到日本的關西空港了,在下降途中,碰到了一陣亂流,晃了好大一下,還真刺激呢!

一下機我就快速的往前跑,很幸運的,沒幾個人在排隊,我出關的速度非常快,大概出入境卡填的很詳細,也沒被多問什麼問題,對方只問了一個問題看我不懂後,就放我過去了。^^b


『日本,我來了!」心裡一邊吶喊著,邊上了空港2樓的綠的窗口換JR PASS,因為在日本境內只能買一張的關係,所以我是先在台灣買好了兩張兌換券,到日本再換成真正的PASS,換的過程也很順利,接著…我就往今日的住宿地點--Super Hotel天王寺出發囉!

<10/7-day1: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