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資料夾已經開很久了,是藏文閣中的「個人原創小說」,But!!!到現在還是空的…
不過當初會開,自然是希望能放一些我異想天開的短篇故事,我是個愛浪漫和沈溺於幻想的巨蟹少女嘛! <=喂~其實已經離少女時代很~久了…orz

不過,我是個很矛盾的人,既現實又愛幻想,一方面實際的不得了,常對不切實際的人或事嗤之以鼻,畢竟麵包還是比什麼都重要的,而且也必需要認清這個社會的殘忍與現實,另一方面心底卻又還像個少女一樣,對美麗的童話仍有憧憬,兩種極端的個性放在一起,都快精神分裂了,也難怪我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時雨時晴的,累死人了!

也因此,我雖然常常有構想,腦中常浮現一些故事情節,但很難把它組織起來用文字寫出一篇完整的故事,一定要到了氣氛和情緒真的來時,才會突然文思泉湧下筆…嗯…應該說下按鍵,習慣用電腦打字後,就越來越懶得寫字了。

我要寫一篇完整的故事,需要磨非常久,不過我也曾有兩篇文章在網友發行的同人誌中刊登過哦!兩篇都是日本某團體的BL同人誌,不知道何謂BL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來這裡,雖然也真的沒什麼人來啦~不過我怕不知道的人看了會不適應,所以還是請您速速離開吧!

熱愛BL的人可能也要失望了,因為我雖然喜歡BL,但並不是高段班的,我也不能接受太…的劇情,像是麗X之類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劇情好的純愛故事,將來我放在這裡的文章會不會有BL?或只是一般的少男少女戀情,我也說不得準,畢竟我對我的網誌更新速度完全沒把握,說不定會放到長草也不一定(汗)

那麼…如果真的寫出來的話,看的下去的人就看吧!但是寫出來的日期…就不敢保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