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有多久了?

嗯……還真的像我第一篇『決定開始寫日記』中所說,其實是想到才記才對,因為我真的很懶、又是三分鐘熱度,很難像大家一樣的勤發文啊…orz

不過…因為完全沒有告訴朋友我有網誌的關係,這裡也一向很冷清,可能也沒幾個人在看吧,應該大部份都是閒逛時點進來看看就走的…^^b


**********************好了,言歸正傳分隔線*************************

剛開始學化妝,就爬了不少美妝版的文,也深深了解卸妝的重要性,免得“遺憾終生”!

?!有這麼嚴重嗎?

當然有!我小時候就是每次看到媽媽在化妝時,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常常偷她的口紅來擦,而且小女生哪知道還要卸妝,只覺得要讓這麼漂亮的顏色留在唇上才行,而且看連續劇中,每個女主角都是帶著妝睡覺的(天音:廢話!那是演戲,沒幾個女演員願意素顏拍戲的好嗎?)

於是我每次都是晚上偷擦後,就帶著唇膏上床睡覺,早上起來時當然顏色是掉的差不多了。

god~~~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因為就是這個原因,導致我的嘴唇色素沈澱,唇色暗沈啊啊啊!!!!

而且,現在化的妝可是將近全套,防曬、粉底、眼線、眼影、睫毛膏,不卸掉的話,可是整張臉都會色素沈澱的,想起來就恐怖!


SO...爬文,我努力的爬,最後選了兩樣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如下圖:




左邊是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右邊是Fasio的眼唇卸妝液,這兩瓶都是開架中評價不錯的產品。

依自己用過後的感覺,L'oreal的卸妝力較優,連難卸的睫毛膏都能卸的乾乾淨淨,而Fasio則要多卸個一、兩次,但以清爽度來說,Fasio勝,畢竟L'oreal這種油水分離雙層式的,質地上一定會比純粹液狀的來的滋潤,但在雙層式的卸妝液來說,它已經是非~常清爽不油的了,大推哦!

L'oreal & Fasio眼唇卸妝液整體比較

 品名

 L'oreal

 Fasio

 價格  

 清爽度  

 卸妝力

 勝

 
 有無酒精

 成份表上無

 有

 溫和度

 勝

 


由於本身的膚質較敏感,含有微量酒精的Fasio在我肌膚狀況不佳時使用會有些刺激,至於L'oreal有沒有含酒精?成份表上沒寫,我想是沒有的吧!而且使用時真的感覺到它很溫和,雖然它和Fasio比起來貴了點,不過…我想以後我會只用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