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這些高學歷的知識份子是在想什麼?


X
的!(主啊!請原諒我罵髒話,阿門!)


赴國外出差回來,拿一堆收據的“影本”給我說要請款是怎樣?辦公室裡隨便抓一個人問,都知道是行不通的,他竟然還跟我盧了半天,說什麼『不希望個人資料外洩、計程車車費忘了要收據正本,用傳真的影本請款應該就可以了。』

哇咧
~我實在氣到不知要說什麼了,以上的理由聽起來都不是理由,他還是堅持要我照做

『妳先送出去看看嘛!真的不行再說。』

問題是我明明就知道一定會被退的東西,我為什麼要浪費這個時間?

這些工程師是很會唸書沒錯,每個來歷都很優秀,他們的專業我是不懂,但我們行政人員的作業辦法和流程也不是他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要用“影本”請款?可以!有時正本遺失也會這麼做的,但也需拿回原開發票或收據的營業單位蓋章啊!要不然你隨便印一張東西就要請款,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講到這我更火
~~出國前拿張“學士照”給我辦簽證,也是一樣盧,說『我只找到這張照片,旅行社不會看那麼清楚啦~

當時就很想破口大罵了,很想反問他:「你以為你幾歲啊?這個學士照一看就知道是好幾年前拍的,這種照片會過關才有鬼!」


以上,諸如此類,這類的白目事跡三不五時就要上演一下,我的耐性已經被磨光了,這些王八老是自認學歷高而看不起助理及行政人員,連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枉費他們還唸了那麼多書,台灣的教育,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