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開始寫日記,不過…與其說是日記,倒不如說是「想到才記」,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生性懶惰的我會那麼勤勞……

  為什麼會開始想寫?怎麼說呢……希望藉此訓練文筆,說不定哪一天寫著寫著文筆可以進步到投稿賺點零用錢的地步,但心理也明白,這個夢想實在是有點困難,一向三分鐘熱度的我,再加上常有自我逃避的情況下,如果能達到目標,我想我都能中樂透了!

  機率如此渺茫,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夢想?

  唉!沒辦法,好像很多巨蟹座都會有這種不切實際的空想喔?!我或許就是那種只要靠著美好回憶或浪漫夢想就能撐過一天又一天的人……或者說是如果不這樣的話,就無法繼續的走下去…

  只是……這些在腦海中的美好情節,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回憶和時間焠煉下,有時我已分不清究竟哪些是真的,抑或是為了彌補悲傷而編織出的美夢?想向以前的朋友證實,才想到我根本沒有一個長久可談心的朋友,看來這些回憶的真實性,只能繼續的模糊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