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台灣,導盲犬並不多見。

就我所知,一隻導盲犬的訓練,也是非常的耗時且不容易。

我們很幸運,有雙健康明亮的眼睛,在姿意運用我們的雙眼看這個世界時,希望大家也能注意到這些眼睛不方便的弱勢族群,也希望大家若在街上看到了導盲犬時,請勿餵食及撫摸牠,甚至故意驚嚇牠,因為牠正在工作,正努力的為牠的主人引導前進,代替著主人的雙眼來看前方的道路、辛苦的前進,一旦被打擾的話,會影響到牠的!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一篇有多久了?

嗯……還真的像我第一篇『決定開始寫日記』中所說,其實是想到才記才對,因為我真的很懶、又是三分鐘熱度,很難像大家一樣的勤發文啊…orz

不過…因為完全沒有告訴朋友我有網誌的關係,這裡也一向很冷清,可能也沒幾個人在看吧,應該大部份都是閒逛時點進來看看就走的…^^b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搞不懂這些高學歷的知識份子是在想什麼?


X
的!(主啊!請原諒我罵髒話,阿門!)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回家,竟然有一隻小狗跑出來迎接我?!

不用多說,一定又是老爸老媽抱回來的
==b

god~
不是我不喜歡狗,相反的,我很喜歡,但我實在不想再養狗啦!因為我們家所養的狗沒有一隻可以在我們家安養到年老的,不是帶出去沒顧好失蹤,就是發生意外離開,每次都讓我傷心難過大哭好一陣子,我實在不想再有這種事發生了。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決定開始寫日記,不過…與其說是日記,倒不如說是「想到才記」,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生性懶惰的我會那麼勤勞……

  為什麼會開始想寫?怎麼說呢……希望藉此訓練文筆,說不定哪一天寫著寫著文筆可以進步到投稿賺點零用錢的地步,但心理也明白,這個夢想實在是有點困難,一向三分鐘熱度的我,再加上常有自我逃避的情況下,如果能達到目標,我想我都能中樂透了!

  機率如此渺茫,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夢想?

  唉!沒辦法,好像很多巨蟹座都會有這種不切實際的空想喔?!我或許就是那種只要靠著美好回憶或浪漫夢想就能撐過一天又一天的人……或者說是如果不這樣的話,就無法繼續的走下去…

  只是……這些在腦海中的美好情節,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回憶和時間焠煉下,有時我已分不清究竟哪些是真的,抑或是為了彌補悲傷而編織出的美夢?想向以前的朋友證實,才想到我根本沒有一個長久可談心的朋友,看來這些回憶的真實性,只能繼續的模糊下去了……

shing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